close

000001390030 
只有放大一點 才能看到相片背後所藴藏的失焦美
是偽裝還是模仿 每天也在遊走這兩方的極端
即使多讓人失焦矇朧和迷失 誰和誰 還是願意併命綣戀鎂光燈下

你可知道在這個城市裡要找到娃娃是何等困難的事
願意細味和演繹曲與詞背後的香格里拉
但現實就像蠺食夢想 抑壓就如謀殺足跡
殘喘的一口氣 為的只想綻放一點思緖

我真的不想懂得 只想一直的拍下去 直至蒸發所有的思考
但這個世界不知不覺地改變了 我一直懷念著以前的我
遙遠的卻一直快樂著 自由地呼吸著 真實地感受著
至少按下快門那一刻是多麼真心真意 多麼放輕鬆
或許我是孤獨 或許我並不是一個人
彷忽在繁星天際中 尋找著能讓自已存活下來的外星球

昔日的感覺 就仿如隨時間的流動中而消散
追追尋尋 或許只想拾回過去的感動 然後拍下來 珍藏
沒有人會明白的 亦只有你一人才會明白的執着
或許一切也是這麼簡單 或許有一天 我可以和我心中的那位娃娃遇上
願意細味你心中昐能分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